>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女团AOA首推日文专辑 14日起发售引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日文专辑《Ace of Angels》宣传照
日文专辑《Ace of Angels》宣传照

  搜狐韩娱讯 10月14日起,女团AOA首张日文专辑《Ace of Angels》将在日本发售。

  据了解,日文专辑《Ace of Angels》共收录包括主打歌《Oh BOY》、新歌《Lemon Slush》、《Stay with me》等11首歌曲。专辑将分为包括DVD的限量版A,包含2016年台历的限量版B以及普通版本的形式发售。

  7月份,AOA在日本发布的第三首单曲《Heart Attack》曾取得Tower Records当日排行榜占据第1位,Oricon单曲排行榜前5的成绩。之后,AOA趁势在日本举办了日本粉丝俱乐部“AOE(Ace Of Elvis)”的创立仪式,顺利进军日本市场。目前,作为在日本成长势头最好的韩流女团,AOA于去年10月在日本发布第一首单曲《Miniskirt》成功出道,之后通过《Like a Cat》、《Heart Attack》在日本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另外,女团AOA分别于10月10日、11日在台湾、香港成功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受到两地粉丝热烈欢迎。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FNC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13/n423087986.shtml report 1036 日文专辑《AceofAngels》宣传照搜狐韩娱讯10月14日起,女团AOA首张日文专辑《AceofAngels》将在日本发售。据了解,日文专辑《AceofAn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