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J圭贤公开新MV预告 高雅拉相助展同门义气

来源:搜狐韩娱
SUPER JUNIOR 圭贤
SUPER JUNIOR 圭贤

高雅拉、SUEPR JUNIOR 圭贤
高雅拉、SUEPR JUNIOR 圭贤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圭贤的新solo专辑《再次,秋至》主打歌《A Million Pieces》将于今天(12日)中午公开首支预告片。

  《A Million Pieces》的MV取景于瑞士苏黎世,把苏黎世处处的美景通过镜头尽收眼底,而圭贤感性的声音和美景加乘,让这支MV更加赏心悦目。不仅如此,《A Million Pieces》MV的女主角由演员高雅拉出演,SM娱乐前后辈的温暖友情也非常瞩目。

  另外,宣传照在各种SNS上引起热议的新专辑《再次,秋至》将于15日公开。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M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12/n422990772.shtml report 1213 SUPERJUNIOR圭贤高雅拉、SUEPRJUNIOR圭贤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SUPERJUNIOR成员圭贤的新solo专辑《再次,秋至》主打歌《AMill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