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泰希打破"演技花瓶"骂名 获得"女子最优秀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泰希获得“女子最优秀奖”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15韩国电视剧大赏颁奖礼9日晚间在首尔盛大举行,一直以来遭批“演技花瓶”的金泰希勇夺“女子最优秀奖”,证实了自己的实力。

  金泰希自接演戏剧《龙八夷》以来争议不断,也遭网友评论演技很“花瓶”,光有外表没实力。而她9日获得了“女子最优秀奖”的肯定,上台时还一度哽咽、欲言又止,激动地说:“很久没有拿到奖项肯定,我现在很感动,谢谢一直守在我身边的粉丝。”

  事实上,金泰希除了感动致词外,当金秀贤蝉联“演技大奖”台上泪崩时,她也被捕捉到在台下眼眶泛泪的模样,展现出演员间对于夺奖无法言喻的感动。

  

korea.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09/n422849061.shtml report 801 金泰希获得“女子最优秀奖”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15韩国电视剧大赏颁奖礼9日晚间在首尔盛大举行,一直以来遭批“演技花瓶”的金泰希勇夺“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