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激动飙泪!金秀贤凭《制片人》再夺“演技大赏”

来源:搜狐娱乐

金秀贤
金秀贤凭《制片人》再夺2015韩国电视剧演技大赏


  搜狐娱乐讯 10月9日2015韩国电视剧大赏9日在首尔盛大举行,最大奖“演技大赏”竞争强大,不仅周元、车胜元、池晟入围该奖项,就连去年以《来自星星的你》夺奖的金秀贤也在名单中,而金秀贤今年凭《制片人》再拿下该最大奖,连续两年夺奖,他一上台就挂着两行泪,情绪激动不已。

  金秀贤9日以《制片人》【搜狐视频独家观剧】夺下“演技大赏”,他在台下先深拥导演、编剧等工作人员,接着上台就挂着两行泪,直喊“谢谢大家给我这个奖”,期间眼眶里不断掉下眼泪,他还转头抹泪、擤鼻,当听见台下粉丝对他喊“不要哭、不要哭”,他才破涕为笑,与台下对话“好,我不会哭。”然而没多久,他又泪洒舞台了。

  台上抹泪狂哭2分半,金秀贤感谢导演、编剧等等所有人,加上去年该大奖也是由他抱走,连夺两年的“演技大赏”让他情绪激动不已。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09/n422843820.shtml report 2680 金秀贤台上激动流泪。【查看组图】金秀贤凭《制片人》再夺2015韩国电视剧演技大赏搜狐娱乐讯10月9日2015韩国电视剧大赏9日在首尔盛大举行,最大奖“演技大赏”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