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iKON“KONBUS SIGNING DAY”幕后花絮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iKON
iKON"KONBUS SIGNING DAY"幕后花絮

  搜狐韩娱讯 10月9日中午,iKON通过Naver TV Cast和V APP公开了9月30日举行的粉丝活动“KONBUS SIGNING DAY”幕后花絮。该活动是在iKON发布正规半辑前,粉丝们在写有“KONBUS”的巴士上留下祝贺的话语并进行应援的活动。活动成功吸引了大众的注意。

  在公开的影片中,iKON登上了“KONBUS”。iKON意料之外的现身,让粉丝们激动又惊喜。iKON粉丝的官方名称为“KONIC”,B.I在现场对粉丝们大喊“我们的KONIC们”,BOBBY则说“KONIC们很可爱”,成员们以此表达对粉丝们的喜爱和感谢。

  参与“KONBUS SIGNING DAY”的粉丝由YG提前通过抽签邀请而来,在“KONBUS”里等待的iKON成员们听到粉丝们的声音微笑着迎接大家。活动之后,粉丝们通过YG公司里的大型屏幕率先听到了收录在出道半辑《WELCOME BACK》中的6首歌曲,每首歌曲结束都引起了粉丝们的尖叫和欢呼。

  接着,iKON从车上迎着粉丝们的呼声走下。粉丝们见到iKON后瞬间被点燃,情绪更加高涨,而iKON也向粉丝们打招呼回应,并说“谢谢大家”,对参加活动的粉丝们表达了谢意。最后,通过特别抽签选出的7位粉丝与iKON共同登上了“KONBUS”,环汝矣岛一圈,并在巴士里收听了iKON出道半辑的全部歌曲,一起度过了让人难忘的时光。

  iKON询问了粉丝们对歌曲的感觉,还对粉丝们进行了高考应援鼓励、拍手、合影等,与粉丝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参加“KONBUS SIGNING DAY”的粉丝们纷纷表示:“祝贺出道!”,“辛苦了!”,“太辛苦了,加油”等对iKON进行了应援。

  另外,iKON的出道热身单曲《MY TYPE》和出道半辑“WELCOME BACK”歌曲都席卷韩国内外各大音源榜单1位。10月3日,iKON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场举办的出道演唱会“SHOWTIME”也使现场1万3千名粉丝为之狂热。在10月4日播出的《人气歌谣》里,iKON通过《MY TYPE》连续两周获得1位奖杯。在10月8日播出的Mnet《M COUNT DOWN》里,iKON通过《RHYTHM TA》获得1位,再次认证了“怪物新人”的实力和人气。

  从10月10日开始,iKON将在东京、爱知、福冈、大阪举办日本粉丝见面会“iKON FAN MEETING 2015 IN JAPAN ~iKONTACT~”,通过共12场粉丝见面会与超过2万6千名粉丝见面。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09/n422821016.shtml report 1626 iKON"KONBUSSIGNINGDAY"幕后花絮搜狐韩娱讯10月9日中午,iKON通过NaverTVCast和VAPP公开了9月30日举行的粉丝活动“KON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