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ogether》池锡辰秀中文歌 惨遭朴明秀恶评

来源:搜狐韩娱
KBS 2TV节目《Happy Together3》截图
KBS 2TV节目《Happy Together3》截图

  搜狐韩娱讯 10月8日,艺人Gary、池锡辰以嘉宾身份亮相改版后的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与几位主持人谈及各种话题。

  对于在中国大陆越来越有人气的池锡辰,Gary赞道:“锡辰哥哥在中国发售过中文歌曲,而那歌曲还在很著名的网站上获得了第6名。”听罢,池锡辰也表示:“我也是吓了一跳,因为我没在中国大陆进行过宣传活动,但居然排第6。”对此,几位主持人合伙起哄道:“我们也想听一听,你就唱一句嘛。”池锡辰见状,估计难以“蒙混过关”,便唱了一句该曲,朴明秀对此评价道:“就这首歌还能排第6名啊?在韩国都不让发行!”笑翻了在场所有人。

  除此之外,池锡辰还表示:“我的微博粉丝数为167万,去中国的话,我能住一间很大的客房。应该是去年吧?我们有一次去广州,我住的那间客房着实让我吓了一跳,因为跟我家差不多大!”引来几位主持人的惊叹及羡慕声。

  另外,节目《Happy Together3》于每周四晚11时10分播出。全星网/供稿 崔金星/文 K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09/n422789239.shtml report 1018 KBS2TV节目《HappyTogether3》截图搜狐韩娱讯10月8日,艺人Gary、池锡辰以嘉宾身份亮相改版后的KBS2TV综艺节目《HappyTogeth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