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制片人》大结局|最后的出击!金秀贤天台告白

来源:搜狐韩娱
《制片人》海报 

  搜狐韩娱讯 由金秀贤、车太贤、孔晓振、IU领衔主演的2015最不容错过的现象级韩剧《制片人》【点击观剧】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并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经历了那么多的精彩故事,呆萌小PD白承灿的进阶之路是否达成?《两天一夜》会被无情废止还是在罗俊模的努力下起死回生?Cindy与经纪公司卞代表的斗争能否胜利?白承灿最终会选择前辈卓艺珍还是大明星Cindy?众多疑问均将在本周的加长大结局中一一得到解答。

  呆萌PD获“综艺之神”眷顾,大明星与女前辈金秀贤选择成疑

大明星与女前辈金秀贤选择成疑 

  按照传统影视作品判定主角的标准:主角是那个到结局时与开头相比有巨大变化的人,《制片人》的三位PD和歌手Cindy都堪当主角之名。尤其是自《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面瘫高冷”男神都教授全面走红全亚洲的金秀贤所饰演的呆萌小PD白承灿,从剧情开始进入KBS艺能局的懵懂迷茫,受尽“虐待”,到如今一路成长,更是在大结局之际发现自己是受到了传说中的“综艺之神”的眷顾后喜气洋洋,工作状态越发向上,小PD前途无量。

  另一个让观众十分纠结的问题就是我们的呆萌小PD的感情归宿了。一个是向他主动告白主动献吻的大美女大明星Cindy,在大结局中两人更是有频繁的肢体接触,牵手,靠肩,粉红的泡泡简直要溢出屏幕。而另一个是他喜欢得不得了愿意为了她做傻事露傻笑的前辈PD卓艺珍,本集中,白承灿也没有放弃最后的机会,在天台向前辈真情告白,“我想要更好的喜欢你”。白承灿面对的似乎不该是一道选择题,而是一道问答题:问是否愿意从无疾的单恋中走出,向两段美丽的友情招手?相信经历一路的成长,白承灿会交出他的专属答卷。

  Cindy反击战全面打响,电视台的故事永不落幕

Cindy的反击战全面打响 善良姑娘迎美好结局

  最后一集的另一个巨大悬念则是Cindy在与卞代表的战争中能否全身而退。全剧中一直尝试破壳而出,找到真正自我的歌手Cindy终于勇敢跳出经纪公司为自己划的包围圈,不料却遭遇老板卞代表的无情一击,名声一落千丈。但是这么勇敢善良又可爱的姑娘,编剧自然会给她一个美好的结局,Cindy漂亮的反击战即将全面打响。

  作为一部以KBS电视台艺能局为背景的“伪纪录片”式电视剧,《制片人》注定与其他韩剧不同。它不专注于讲爱情,却让四位主演之间始终萦绕着让人难以分辨的情愫;它不说教式讲道理,却轻轻松松在每集结尾送上热腾腾的鸡汤让你心甘情愿喝下。人物情感与艺能节目制作相结合又互相呼应的设置巧妙又有趣,同时又力邀众多明星前来客串打造了相当真实的剧情氛围。2015年最不可错过的韩剧当属《制片人》,大结局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07/n422248243.shtml report 2459 《制片人》海报 搜狐韩娱讯由金秀贤、车太贤、孔晓振、IU领衔主演的2015最不容错过的现象级韩剧《制片人》【点击观剧】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并将在本周迎来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