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宋康昊亲选最爱的作品《茅趸王》:角色和我太像了

来源:搜狐娱乐
宋康昊接受简短访问
宋康昊接受简短访问

宋康昊获奖
宋康昊获奖

明日之星合影
明日之星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日Asian Casting Market活动在釜山海云台BEXCO举行,韩国演员金宇彬和金高恩、华语演员赵又廷和张榕容、日本演员佐藤健和长泽雅美六人被选定为“明日之星”。出道20周年的韩国“演技之神”宋康昊成为curtain call环节的首位主人公,与现场观众和媒体记者分享了自己20多年的表演人生。

  curtain call在本届电影节首次举行的活动,将每年选定一位在向全世界介绍亚洲电影方面贡献卓越,且在本国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并与代表着亚洲电影未来的“明日之星”们共聚一堂。今年曾主演《雪国列车》《辩护人》的韩国男演员宋康昊获此殊荣,值得一提的事,正值第20届釜山电影节,宋康昊的表演生涯也走过了第20个年头。对此宋康昊表示:“正值釜山电影节举办20届,我入行到今年为止也已经20年了,我也和电影节一起成长起来,所以本届电影节对我来说也有着特别的意义。”为此宋康昊还特别担任了本届电影节开幕式的主持人。

  当天,主持人还对宋康昊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在被问及自己20年表演生涯印象最深刻的作品是,宋康昊选择了《茅趸王》。他说道“我偶尔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但一定要选出一部来的话,我会回答是《茅趸王》。这部作品是我现在正在准备的新片《密探》的导演金知云15年前的作品,这部影片对我来说一直记忆犹新。不光是因为它是我的首部主演作品,更因为片中的角色和我太像了,作为演员宋康昊,我在这个人物身上找到了共鸣,也正是这个人物让我感受到我一定要做一个演员。“

  宋康昊此前曾主演过《辩护人》《雪国列车》等多部”千万观众“电影。对于是否会有“千万负担”的问题,宋康昊表示“不能说完全没有,因为很多人对我都有期待,不仅仅是期待与之相符的演技,更是希望能够获得更多人的认可,成就优秀的作品“。当天,据主办方称,宋康昊截至目前已累计在韩国动员观影人次8600万,对此宋康昊还坦言”演员都不会那样去计算,只是媒体这样这样去比较,我觉得不仅仅是我,所有的演员都不会觉得这个很重要”。

  而对于是否有进军海外的计划的问题,宋康昊则谈到:“事实上《雪国列车》是韩国导演,韩国投资制作的电影,并不是美国电影。我觉得所谓进军海外,并非一个课题或者目标,在我看来,给世界影迷带去最优秀的韩国电影,让不同国家的观众产生共鸣,我觉得这就是真正的进军海外,这并不是一个方向性的问题”。

  1995年参演洪常秀电影《猪堕井的一天》首登大银幕的宋康昊,在过去20年间通过《茅趸王》《共同警备区jsa》《孝子洞理发师》《密阳》《汉江怪物》《杀人回忆》《辩护人》等电影塑造了太多经典角色。尤其主演的古装电影《思悼》目前正在韩国上映,累计观影人次已逼近600万大关。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06/n422635712.shtml report 2602 宋康昊接受简短访问宋康昊获奖明日之星合影搜狐娱乐讯4日AsianCastingMarket活动在釜山海云台BEXCO举行,韩国演员金宇彬和金高恩、华语演员赵又廷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