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孝利被曝将暂别演艺圈 至少隐退两年

来源:搜狐娱乐
李孝利与丈夫
李孝利与丈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歌手李孝利面貌姣好、身材火辣,被封为“性感女神”,她2013年和老公李尚顺结婚,便搬到济州岛过着朴素的家庭生活,仅出演几个固定节目。她3月开始陆续辞掉班底节目,甚至将社群帐号删除、换电话号码,让粉丝相当担心她的状况,但她始终没有正面回应,直到1日才被曝是为短暂告别演艺圈作准备。

  李孝利和李尚顺结婚时,曾被说是“美女与野兽”的真实翻版,不过她深爱老公且赞对方在自己心目中是最帅的,甚至为了丈夫搬离首尔,用情至深。她婚后也不再接商业性的广告代言,并在2015年开始辞去手上的工作,还删除社群帐号,根据《KBS NEWS》报道,李孝利被演艺圈相关人士爆料,她是想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和公益上,“她虽然没有明说想要隐退休息,但有说过想要享受私人的时间。”并透露李孝利此次暂别演艺圈至少要2年。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03/n422537689.shtml report 2153 李孝利与丈夫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李孝利面貌姣好、身材火辣,被封为“性感女神”,她2013年和老公李尚顺结婚,便搬到济州岛过着朴素的家庭生活,仅出演几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孝利被曝将暂别演艺圈 至少隐退两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