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崔真实自杀离世7年 母亲悼念:女儿我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崔真实自杀离世7年 

崔真实的儿子
崔真实的儿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崔真实演过多部电视剧、电影,被封为“戏剧女王”,2008年因不堪网路谣言迫害,上吊自杀身亡,留下一对儿女,结束39岁短暂一生。而她逝世7周年,家人举办追悼会,她的母亲在墓前低喊着“女儿我来了!女儿我来了!”令人不舍,而她的儿子崔焕熙已经成长为15岁少年,儿子特别向到场亲友致谢。

  崔焕熙和在追悼仪式后表示,“尽管过了这么长时间,还有这么多人关心、爱着我妈妈,实在非常感谢,也很感谢远道而来採访的媒体朋友。”除了招待现场的亲友,他谈到将来梦想是当一名演员,在学校也选了演技课程,最后说道:“我希望一直是妈妈深爱的儿子,将来当一个优秀的大人。”他的这番话令现场的人听了都一阵揪心鼻酸。

  崔真实20岁出道,1995年以《杀妻秘笈》赢得大钟奖影后,演过无数戏剧代表作,包括《玫瑰色人生》、《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等,2008年10月2日在家中自杀。而她的弟弟崔真英、前夫赵成珉、经纪人全都因为长期忧郁症相继轻生。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03/n422537415.shtml report 1321 崔真实自杀离世7年崔真实的儿子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崔真实演过多部电视剧、电影,被封为“戏剧女王”,2008年因不堪网路谣言迫害,上吊自杀身亡,留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崔真实自杀离世7年 母亲悼念:女儿我来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