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中国粉丝擅闯赵寅成住宅 经纪公司予以回应

来源:搜狐韩娱
赵寅成 

  搜狐韩娱讯 今日(9月30日),演员赵寅成经纪公司就某位中国粉丝(以下简称A某)擅闯赵寅成住宅一事作出了回应。

  该日,经纪公司通过某媒体表示:“经过确认,身为赵寅成粉丝的A某的确于今日深夜擅闯了赵寅成的住宅。当时赵寅成正在与家人在一起,深夜里遇到这样的事情吓得不轻。除此之外,倒没有什么其他的损失。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具体A某是如何进入赵寅成家的,暂时还无从得知。此外,至于今后具体是否会对A某采取法律措施,还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果出来再做决定。”

  此前,某媒体报道A某于今日凌晨0点20分左右擅闯了赵寅成的住宅,并大肆喧哗胡闹,影响了赵寅成及其家人的休息。后警方以A某擅闯民宅为由将其逮捕,现正在进行详细调查。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30/n422453717.shtml report 853 赵寅成搜狐韩娱讯今日(9月30日),演员赵寅成经纪公司就某位中国粉丝(以下简称A某)擅闯赵寅成住宅一事作出了回应。该日,经纪公司通过某媒体表示:“经过确认,身为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