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申彗星特别礼物今日发行 纪念个人出道10周年

来源:搜狐韩娱
申彗星 

  搜狐韩娱讯 今日(9月30日),男团神话成员申彗星的特别礼盒《SHIN HYE SUNG-五月之恋10th Anniversary Special Gift》将正式发行。

  申彗星于2005发行了个人出道专辑《五月之恋》,主打曲《相同的想法》曾一度获得了各大音乐节目的冠军,并受到了大众的喜爱。为了纪念申彗星个人出道十周年,经纪公司特别为粉丝们准备了别样的礼物,并于9月21日起通过各大专辑购物网进行了预售。随后,申彗星的该特别礼盒在各大销售榜上均问鼎了榜首,尽管礼盒中的专辑已过10年,但粉丝们仍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据悉,此礼盒包含CD、歌词写真(第一张至第四张个人专辑全曲歌词&精美写真)、印有申彗星写真的拼图等礼物。为了回馈粉丝们的厚爱,公司还特意在礼盒内增加了MV制作花絮、Showcase现场、封面拍摄花絮等诸多幕后花絮视频。据了解,专辑《五月之恋》在发行当时曾一度供不应求,令不少粉丝感到非常遗憾。该礼盒不仅将弥补当时未能购买专辑《五月之恋》的粉丝们的遗憾,对于粉丝们而言,更将是一份颇具收藏价值的礼物。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为了纪念申彗星个人出道10周年,我们特别制作的《SHIN HYE SUNG-五月之恋10th Anniversary Special Gift》将于今日起正式发行。尽管是时隔10年再度发行的专辑,但从预售起粉丝们便给予了高度关注,真的十分感谢大家。为了纪念申彗星个人出道10周年,我们还特别制作了诸多能够回忆起当年那段时光的特别视频,还请大家多多关注将于今日起正式发行的申彗星特别礼盒。”

  目前,申彗星正在准备将于今年冬季发行的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30/n422446827.shtml report 1333 申彗星搜狐韩娱讯今日(9月30日),男团神话成员申彗星的特别礼盒《SHINHYESUNG-五月之恋10thAnniversarySpecialGift》将正式发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