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申贤俊结婚两年迎二代 看胎儿影像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韩娱
申贤俊
申贤俊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申贤俊结婚两年迎来新生命,宣布妻子怀孕11周。

  25日,申贤俊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了申贤俊妻子怀孕的消息,其公司方面表示“很高兴在中秋节前夕接到这样的好消息,申贤俊在医院看到孩子移动的影像感动得流下了男儿泪,他对给予祝福的所有人都非常感谢,表示会努力为大家展示更好的样子。”

  另外,申贤俊在1990年以电影《将军的儿子》出道,并在2013年5月与比自己小12岁的妻子结成连理。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25/n422087494.shtml report 735 申贤俊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申贤俊结婚两年迎来新生命,宣布妻子怀孕11周。25日,申贤俊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了申贤俊妻子怀孕的消息,其公司方面表示“很高兴在中秋节前夕接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