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贤重方:若孩子非亲生 将采取法律措施

来源:搜狐韩娱
MBC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截图
MBC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截图

  搜狐韩娱讯 9月13日,MBC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如期播出,演员金贤重方表达了对前女友A某孩子是否亲生的看法,成为舆论和粉丝们热议的话题。

  金贤重方面通过该节目表达了立场,称:“我们已经得知孩子诞生的消息,我们将对孩子进行亲子鉴定。若孩子确为金贤重亲生,那么我方将负全部责任。”随后,相关人士还补充道,若通过鉴定证明孩子并非金贤重亲生,将采取一切法律措施维护金贤重的合法权利。女友A某也表示,若孩子是金贤重亲生,将不对其采取法律诉讼。

  另外,A某的代理律师之前表示A某于9月初在首尔某医院顺利诞下婴儿,现专注于产后调理。并表示进行亲子确认诉讼。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MB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14/n421046501.shtml report 943 MBC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截图搜狐韩娱讯9月13日,MBC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如期播出,演员金贤重方表达了对前女友A某孩子是否亲生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