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JYP旗下六人乐队DAY6出道 唱作俱佳引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DAY6 

  搜狐韩娱讯 韩国JYP娱乐旗下六人组男子乐队DAY6确定将于9月7日出道,出道曲《Congratulations》的MV预告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在公开的预告中,一个男人在地铁里看着女朋友和其他男人尽情欢笑,忧郁的表情让看见的人都想替他分担一份忧伤。而伤心的场面却响起抒情的引入曲和“Congratulations!你真是太厉害了”这样的歌词,完全相反的气氛引发了人们的好奇。

  JYP娱乐表示“DAY6由道云(鼓手)、元毕(主唱)、俊赫(键盘)、Jae(电吉他、Rap)、成镇(电吉他、原声吉他、中心主唱)、Young K(贝斯、主唱、Rap)等六名成员组成。六人均是唱作俱佳的实力派,出道专辑《The Day》由全员参与词曲创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关心。”

  另外,DAY6的第一张迷你专辑《The Day》将于7日凌晨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JYP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31236.shtml report 795 DAY6搜狐韩娱讯韩国JYP娱乐旗下六人组男子乐队DAY6确定将于9月7日出道,出道曲《Congratulations》的MV预告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公开的预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