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J九月中旬公开新专辑 三成员入伍前临别一击

来源:搜狐韩娱
SUPER JUNIOR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将于9月中旬公开新专辑,在银赫、东海、始源入伍之前再次以歌会粉丝。

  2日,SM娱乐方面表示“SUPER JUNIOR出道十周年专辑的Part2正在准备当中,预计会在9月中旬公开。”SUPER JUNIOR在7月中旬发行了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Devil》,新颖的曲风和风趣的群舞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而此次Part2的风格将配合9月19日举行的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推出,风格让人更加好奇。

  另外,SUPER JUNIOR成员银赫、东海、始源今天公布将相继于10月、11月入伍,SUPER JUNIOR的十周年粉丝见面会提前到9月19日在高丽大学举行。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27830.shtml report 847 SUPERJUNIOR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SUPERJUNIOR将于9月中旬公开新专辑,在银赫、东海、始源入伍之前再次以歌会粉丝。2日,SM娱乐方面表示“SU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