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陆星材发表《村庄》出演感言 望演技被认可

来源:搜狐韩娱
BTOB成员陆星材
BTOB成员陆星材

  搜狐韩娱讯 9月2日,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文瑾莹确定出演SBS新水木剧《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以下简称《村庄》)。对于本次出演该剧男主角,陆星材发表了出演感言。

  当天,陆星材通过经纪公司对媒体表示:“首先,我对于有幸成为《村庄》的男主角表示十分荣幸。在决定出演前,我对该剧持谨慎态度,因为我要与前辈文瑾莹对戏,这让我紧张万分。希望通过该剧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陆星材,也希望获得前辈们的认可。”

  歌手出身的陆星材凭借电视剧《请回答1997》进入影视圈,在随后的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中也有出色表现。本次与文瑾莹合作,两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备受关注。

  另外,电视剧《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主要讲述了在一个和平的村庄里发现一具被埋藏多年的尸体,进而这个村庄的秘密被一步步揭露的故事,将接档正在热播的《龙八夷》于9月30日首播。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CUBE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26114.shtml report 940 BTOB成员陆星材搜狐韩娱讯9月2日,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文瑾莹确定出演SBS新水木剧《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以下简称《村庄》)。对于本次出演该剧男主角,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