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夜行书生》曝李准基剧照 反常造型引好奇

来源:搜狐韩娱
 MBC水木剧《夜行书生》李准基剧照

  搜狐韩娱讯 今日(9月2日),MBC水木剧《夜行书生》方公开了主演李准基一组剧照,引发了观众的好奇。

  李准基所饰演的金圣烈,在以往变身为吸血鬼时,眼珠颜色会本能地呈现红色,但在本次公开的剧照中,李准基的眼球颜色却为清澈的宝蓝色。而在另一张照片中,李准基嘴边流着血痕,并以愤怒的眼神注视着手中紧紧掐住的一名男人,不禁让人有一丝寒意,更引发观众们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有了强烈的好奇心。在先前播出的内容中,金圣烈与鬼将在地下宫展开激烈的对手戏,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金圣烈有如此大的转变,诸多疑问将在今晚播出的第17集中一一皆晓。

  此外, 离剧终仅剩4集的电视剧《夜行书生》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朝鲜时代的一个贵族家庭因为被诬陷有谋反意图而家道中落,导致女儿必须女扮男装,外出贩卖书籍,并与外貌优越的书生恋爱,卷入善恶两派吸血鬼战争的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晚10时播出。全星网/供稿 秋玧靖/文 MB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21923.shtml report 1098  MBC水木剧《夜行书生》李准基剧照搜狐韩娱讯今日(9月2日),MBC水木剧《夜行书生》方公开了主演李准基一组剧照,引发了观众的好奇。李准基所饰演的金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