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J-D&E10月中旬双双入伍 始源昌珉11月义警报到

来源:搜狐韩娱
东海、银赫、始源、昌珉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银赫、东海确定分别于10月13、15日现役入伍,而SUPER JUNIOR成员始源、东方神起昌珉也将于11月19日现役入伍。

  2日,据相关人士表示“银赫将于10月13日作为陆军现役入伍,而东海则将于10月15日其29岁生日当日以义务警察身份现役入伍。”对此,两人所属SM娱乐表示“银赫、东海、始源、昌珉的确确定了入伍日子。银赫是陆军现役,东海、始源、昌珉三人都是义务警察现役。”

  同为1986年出生的银赫、东海一直以关系亲密为人所知,两人在组成小分队SUPER JUNIOR-D&E活动后选择了并肩入伍,而始源、昌珉也是关系相当好的朋友,SM娱乐艺人间深厚的感情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20851.shtml report 961 东海、银赫、始源、昌珉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SUPERJUNIOR成员银赫、东海确定分别于10月13、15日现役入伍,而SUPERJUNIOR成员始源、东方神起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