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J崔始源东方神起昌珉11月19日一同入伍

来源:搜狐娱乐
 SJ崔始源东方神起昌珉11月19日一同入伍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东方神起成员昌珉将于11月19日以义务警察身份一同入伍。

  据报道,崔始源、沈昌珉去年7月的义务警察选拔考试上合格,现确定在11月19日入伍。此前经纪公司SM公司对于两人的入伍日期曾表示没有接到入伍通知,预计今年内确定。始源和昌珉也将分别以电视剧《她曾美丽》和《夜行书生》作为入伍前的封镜作品拍摄中。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9695.shtml report 983 SJ崔始源东方神起昌珉11月19日一同入伍搜狐娱乐讯9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东方神起成员昌珉将于11月19日以义务警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