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少女时代秀英允儿出演节目 坦露拍摄CF秘诀

来源:搜狐韩娱
《MICKEY MOUSE CLUB》现场照 

  搜狐韩娱讯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秀英将惊喜亮相迪士尼频道综艺节目《MICKEY MOUSE CLUB》,向大众坦露有关面部角度的秘密。

  据悉,在节目录制中,秀英及允儿向后辈们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CF演技秘诀”演讲,为她们传授了非常可贵的拍摄广告技巧及经验。席间,秀英讲道:“拍广告的时候,脸的角度很重要。我对自己的右半边脸比较有自信,不过广告商更偏爱我的左半边脸。”接着,秀英还透露称:“拍摄韩国化妆品广告的时候,喜欢拍右边的脸。而海外化妆品的广告更喜欢拍左边的脸。”不仅如此,秀英还讲述了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广告拍摄画面,她回想道:“有次拍化妆品广告的时候直接往脸上泼水,那可是真的水。虽然水都进鼻子了,全身也湿透了,不过拍出来的效果非常好。”

  此外,由允儿、秀英出演的节目《MICKEY MOUSE CLUB》将于9月3日晚8时播出。全星网/供稿 常一禾/文 迪斯尼频道/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8862.shtml report 1105 《MICKEYMOUSECLUB》现场照搜狐韩娱讯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秀英将惊喜亮相迪士尼频道综艺节目《MICKEYMOUSECLUB》,向大众坦露有关面部角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