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吸毒艺人金成民被判10个月有期徒刑并罚款

来源:搜狐韩娱
金成民 

  搜狐韩娱讯 韩国法院对因吸毒而拘留的演员金成民进行了宣判,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外加罚金70万韩币(约4000元人民币)。

  金成民曾在2011年因吸食毒品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4年,但在缓刑期间,金成民又被查出再次吸食毒品,所以此次判为实刑,没有缓期。金成民在审判中对自己吸毒事实供认不讳,也表明决心好好反省,金成民的妻子也曾向法院提交请求宽大处理的申请。法院据此给予10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70万韩币。

  此外,在最后的法庭陈述中。金成民的律师表示,金成民是因为在演艺道路上压力过大才一时冲动吸食了毒品,请求宽大处理。金成民也表示今后将远离毒品。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6637.shtml report 818 金成民搜狐韩娱讯韩国法院对因吸毒而拘留的演员金成民进行了宣判,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外加罚金70万韩币(约4000元人民币)。金成民曾在2011年因吸食毒品被判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