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多顺演唱《奇怪的儿媳》OST 清新甜美广受好评

来源:搜狐韩娱
《奇怪的儿媳》宣传照 

  搜狐韩娱讯 近日,女团Sistar成员多顺参与了KBS 2TV月火剧《奇怪的儿媳》插曲的演唱。

  9月1日,KBS 2TV月火剧《奇怪的儿媳》公开了首支插曲《你是我的》。该曲为剧中吴仁英(多顺 饰)所属女团RUBY的活动宣传曲,剧中RUBY的表演场面出现在第一集最开头,不但由多顺亲自演唱,该首歌更在每一集电视剧结束后作为片尾曲播出。在音源正式发行前,《你是我的》就受到观众们热切询问,在9月1日0时正式公开之后,更获得了热烈的回响。

  由多顺演唱的插曲《你是我的》是一首以萨克斯風为主旋律的歌曲,带有中毒性的旋律,歌词中也传达了陷入爱情的甜蜜心情,与剧中吴仁英和车明硕(柳秀荣饰)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相衬,尤其是多顺甜美的歌声,更加添增了该曲轻快的气息。

  此外,相关人员表示,多顺虽然忙碌于KBS 2TV月火剧《奇怪的儿媳》的拍摄,但仍致力于插曲《你是我的》的演唱和录音工作。该人员说道:“多顺在录音时,全程展现了开朗的面貌及积极的态度,不仅完美诠释了该曲轻盈又甜蜜的曲风,也令所有聆听到该首歌的人,都能自然地露出微笑。”

  另外,由多顺演唱的KBS 2TV月火剧《奇怪的儿媳》插曲《你是我的》,可通过各大音乐网站欣赏。 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K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5905.shtml report 1077 《奇怪的儿媳》宣传照搜狐韩娱讯近日,女团Sistar成员多顺参与了KBS2TV月火剧《奇怪的儿媳》插曲的演唱。9月1日,KBS2TV月火剧《奇怪的儿媳》公开了首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