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陆星材确定出演《村庄》 携手文瑾莹引关注

来源:搜狐韩娱
陆星材 

  搜狐韩娱讯 2日,韩国SBS电视台台新剧《村庄:阿奇阿拉的秘密》公开文瑾莹与陆星材将搭档出演,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村庄》讲述在一个和平的小村子里发现一具被埋藏多年的尸体,村子隐藏多年的秘密由此而被揭开的故事,文瑾莹在剧中饰演村庄的一名教师,发现尸体并由此展开调查。陆星材饰演的是村庄的巡警,最后和文瑾莹一起挖出村庄隐藏的秘密。

  陆星材之前在电视剧《学校2015》中的精彩表现让观众们对其刮目相看,此次的出演也让大家对陆星材的演技充满期待。该剧将接档《龙八夷》,预计于10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3066.shtml report 783 陆星材搜狐韩娱讯2日,韩国SBS电视台台新剧《村庄:阿奇阿拉的秘密》公开文瑾莹与陆星材将搭档出演,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村庄》讲述在一个和平的小村子里发现一具被埋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