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女团April人气爆棚 出道一周成节目冠军候补

来源:搜狐韩娱
April 

  搜狐韩娱讯 在9月1日晚8时播出的SBS MTV节目《THE SHOW》中,女团April以新人之姿登上了一位候补,出道一个星期就有如此亮眼的成绩,令人赞叹不已。

  从8月24日出道开始,April便通过各种音乐节目表演高水准的舞台,且接连几日成为网站的热门搜索词。先前,她们也录制了MBC every 1综艺节目《一周偶像》、节目《两点出逃》,展现了清纯的样貌。这次的专辑主打歌《Dream Candy》是一首简单俐落却又不失完整性的歌曲,配上“Rababa舞”等具有强烈记忆点的舞蹈与童话少女般的服装,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随后,《THE SHOW》相关人士说道,在刚出道的新人中,取得此佳绩的女团实属罕见,且April不只是韩国,在中国也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在节目访谈中,April发表感言,称:“真不敢相信我们居然是一位候补,我们会把这份荣耀当作是粉丝给我们的应援,往后也会更努力活动的。”

  另外,节目《THE SHOW》于每周二晚8时播出。全星网/供稿 陈佳缨/文 DSPmedia/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2173.shtml report 981 April搜狐韩娱讯在9月1日晚8时播出的SBSMTV节目《THESHOW》中,女团April以新人之姿登上了一位候补,出道一个星期就有如此亮眼的成绩,令人赞叹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