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igbang将公开个人节目 GD要休息太阳要请客

来源:搜狐韩娱
GD、太阳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将从2日开始在网上公开个人节目和大家见面,首位公开的成员GD将展现繁忙舞台后的休闲生活。

  此次组合成员的个人节目将持续整个9月,每周向大家公开一位成员的真实生活。GD的主题为“我们什么也不做”,正如题目说的,从5月开始忙于回归的新专制作,加上海外巡回演出,让组合都精疲力尽。GD就是要展现舞台下休息的模样。太阳的主题则为“我们现在去吃”,邀请粉丝来自己家中吃饭,不知有哪些幸运粉丝可以到太阳家里参观呢?

  此外,GD与太阳出演了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太阳将三个冰箱带到录制现场,整齐干净的整理让观众们大吃一惊。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1940.shtml report 819 GD、太阳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将从2日开始在网上公开个人节目和大家见面,首位公开的成员GD将展现繁忙舞台后的休闲生活。此次组合成员的个人节目将持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