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雪莉明日首度退队后露面 将不作任何特别发言

来源:搜狐韩娱
雪莉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f(x)前成员雪莉将于明天(3日)出席退队后第一个官方活动,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雪莉在上月(8月)7日通过所属社SM娱乐公开了退出f(x)的消息,并宣布今后将集中于演员活动。明天的公开活动是雪莉在退队后第一次公开露面,但雪莉事先表示了只接受拍照而不会进行任何特别的发言,因此也不会公开大家所关注的退队感想。

  另外,雪莉退出后的f(x)将于11日拍摄新的MV,并将与近期以四人组回归。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0009.shtml report 744 雪莉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f(x)前成员雪莉将于明天(3日)出席退队后第一个官方活动,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雪莉在上月(8月)7日通过所属社SM娱乐公开了退出f(x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