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苏志燮申敏儿新剧《Oh My God》有望年内播出

来源:搜狐韩娱
苏志燮、申敏儿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苏志燮、申敏儿主演的新剧《Oh My God》有望将于年内上档。

  1日,某媒体报道,电视剧《Oh My God》将接档《奇怪的儿媳》的后续作《无理的前进》,在12月末播出。对此,KBS方面表示“《Oh My God》的播放时期依然在商量中,并没有确定。”虽然档期依然没有确定,但观众们依然对时隔多年回归荧屏的苏志燮和申敏儿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另外,《Oh My God》是讲述一对幼年时期分别了的男女在成年后再遇,并因为挑战减肥找到健康和爱情的浪漫喜剧。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1/n420212568.shtml report 870 苏志燮、申敏儿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苏志燮、申敏儿主演的新剧《OhMyGod》有望将于年内上档。1日,某媒体报道,电视剧《OhMyGod》将接档《奇怪的儿媳》的后续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