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权志龙get中国流行趋势 头上长草仍帅气

来源:搜狐娱乐
 权志龙get中国最新潮流

 权志龙头上长草


  搜狐娱乐讯 近段时间,“头上长草”发夹疯长在全国各地男女老少的头上,不光每天刷屏,还登上了热门话题榜,吸引大量网友阅读和讨论。就连韩国男星权志龙也加入此卖萌行列。8月31日,权志龙通过微博晒头戴“长草”发夹,照片中,权志龙一头时尚的金黄色头发上戴着“长草”的发夹,帅气之中不乏调皮搞怪,引领时尚潮流。

  对此,网友留言称:“你也玩这个啊!”“可爱的不要不要的!”“哈哈 龙哥赶上中国的潮流了。”“我偶吧真是走在时尚的前沿!”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901/n420200640.shtml report 1102 权志龙get中国最新潮流权志龙头上长草搜狐娱乐讯近段时间,“头上长草”发夹疯长在全国各地男女老少的头上,不光每天刷屏,还登上了热门话题榜,吸引大量网友阅读和讨论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