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S501三人小组将回归 或于明年年初进行活动

来源:搜狐韩娱
金亨俊、许永生、金圭钟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SS501成员许永生、金圭钟、金亨俊将以小组形式回归乐坛,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

  31日,许永生、金亨俊所属公司CI娱乐表示“许永生、金圭钟、金亨俊将以三人组形式回归,小组的名字和具体的事项仍然未决定,会在明年年初进行活动为目标作准备。”许永生、金亨俊现正在CI娱乐集中于个人活动,而金圭钟则归属与B2M娱乐,相关人士表示这次的重组是CI娱乐方面促进的。

  另外,许永生、金圭钟、金亨俊曾在2008年以SS501小分队的形式活动,得到非常多粉丝的喜爱。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31/n420162822.shtml report 786 金亨俊、许永生、金圭钟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SS501成员许永生、金圭钟、金亨俊将以小组形式回归乐坛,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31日,许永生、金亨俊所属公司CI娱乐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