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彬雨与圈外男友结成连理 10月举行婚礼

来源:搜狐韩娱
 金彬雨

  搜狐韩娱讯 8月28日,KOEN娱乐表示,旗下演员金彬雨将于10月11日结婚。

  KOEN娱乐方面透露,金彬雨于三年前经友人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小一岁的现男友。今年年初,两人正式交往, 并建立了相互依靠且信赖的关系,最终决定结成连理。据悉,金彬雨的男友为圈外人,为人踏实稳重,目前正在经营个人事业。两人的婚礼将于10月11日在首尔新罗酒店进行,为了照顾身为圈外人的男友,婚礼将只邀请一些近亲及朋友,且不对外开放。金彬雨曾通过当年红极一时的综艺节目《情书》被观众们所熟知,后又出演了《我被你迷住了》、《可疑的家族》、《不屈的车女士》等多部电视剧,成熟大方的演技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彬雨通过KOEN娱乐表示:“尽管交往的时间不长,但我们已彼此约定今后将相互沟通且幸福地生活。”

  最后,KOEN娱乐方面也表示:“在这里,我们向各位支持喜爱金彬雨的粉丝及其他相关人士表示感谢。金彬雨与男友站在了人生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能够祝福且支持他们两人的未来。”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28/n419958283.shtml report 1001  金彬雨搜狐韩娱讯8月28日,KOEN娱乐表示,旗下演员金彬雨将于10月11日结婚。KOEN娱乐方面透露,金彬雨于三年前经友人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小一岁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