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光洙在华人气太高 安全起见取消今日行程

来源:搜狐韩娱
 李光洙参加2015韩国品牌和韩流商品博览会

  搜狐韩娱讯 8月27日,艺人李光洙与男团INFINITE作为2015韩国品牌和韩流商品博览会的宣传大使现身在上海举行的开幕活动,现场数千粉丝云集,热情高涨。

  在现场,李光洙对粉丝也是有求必应,一一签名、拥抱、合影,展现“亚洲王子”风采。现场有粉丝表示:“李光洙非常绅士,对待粉丝的态度令人感动,不愧是最棒的韩流明星。”

  据了解,李光洙的行程是8月27日、28日两天,但中国方面考虑到李光洙人气太高,活动现场人员密集容易发生事故,为了安全建议把今日(8月28日)的行程取消。李光洙也不得已离开原下榻酒店,搬到了离博览会现场比较远的酒店。据了解,李光洙接下来会参加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和釜山国际电影节,主演的电影《陡然变异》也将于下半年上映。

  另外,2015韩国品牌和韩流商品博览会是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和文化体育观光部主办,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主管,于8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举行,是世界最大规模韩流综合博览会,集信息技术、制造业、文化产业和韩流品牌于一体。这次博览会有110家韩企和400多家中企参加。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KINGKONG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28/n419957574.shtml report 1026  李光洙参加2015韩国品牌和韩流商品博览会搜狐韩娱讯8月27日,艺人李光洙与男团INFINITE作为2015韩国品牌和韩流商品博览会的宣传大使现身在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