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黄子韬回应全部黑点:最后悔曾经指责吴亦凡

来源:搜狐韩娱
 黄子韬流泪道歉


  搜狐娱乐讯 连日来,一篇名为《曝某H姓小鲜肉耍大牌全过程:我很红!》的文章在网络上不断流传,文中炮轰“H姓小鲜肉”介意着自己造型“像黄渤”、迟到、不配合采访等等。而被炮轰的对象,正是已经脱离原组合EXO、刚刚回国开启个人事业的黄子韬

  自出道以来,黄子韬的身上就背负着众多争议声。日前,黄子韬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首次正面回应了种种“黑点”。访谈中,黄子韬坦言自己最后悔的是曾经指责过吴亦凡,更洒泪表示:“针对以前不好的地方,跟大家说声对不起。现年22岁的黄子韬曾是韩国当红偶像组合EXO的一员,在经过约2年的练习生生涯后,随组合于2012年出道,凭借Rap与武术功底,迅速走红,并在国内积累起了大量粉丝。伴随着飞涨的人气,大量争议声也不断袭来。

  去年,黄子韬曾邀两位韩国队友到三亚度假,并被拍下了对尾随的粉丝亮出棍棒的照片,在专访中谈到这段经历时,黄子韬解释说,因为当时足有六辆车尾随在后,并有人不断拿着摄像机在拍摄,这样的阵势吓到了让两位队友。即便是自己好言相劝,尾随的粉丝仍未理会,“那个木棒我真的有拿起来,但是只作为自卫,真的没想要攻击别人。”

  黄子韬也表示,当时他也很害怕会因为粉丝追车发生不好的事情,并非有意恶形恶状。在这次专访中,黄子韬更坦言,在韩国作为艺人的压力非常大,而高强度的练习和繁多的通告,曾让他心中积累了不少负能量,因此作出了不少冲动的事来发泄,他如今也在为这些年少轻狂感到后悔。

  而谈及最令黄子韬后悔的事情,则是曾在吴亦凡和鹿晗退出的时,批评过他们“背叛”。“当时我在团队里面跟吴亦凡的关系最好。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就走了。我起床时看到新闻,才知道他离开了,所以我一时的冲动发了。”黄子韬说其实除了那些冲动的话,自己也曾写下了不少文字,回忆他和吴亦凡从认识到出道的点点滴滴,但当时毕竟还留在团队,要顾及EXO,在征询过经纪人的意见后,他选择了发送那些比较冲动的话。“我很煎熬,夹在两边中间”。至今与鹿晗还经常有联系的他,感叹不知道吴亦凡会不会原谅他,“如果有机会,我会跟他(吴亦凡)说:那时真是我的一时冲动。如果换到现在,我一定会支持你。我也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可以听见我的想法。”

  对于前经纪公司SM,黄子韬不忘表达感恩之情,但也表示此前严重的腿伤,确实让他思考了许多。做出回国的选择,是因为他觉得“我是个中国人,这是我的家。现在回来了,我能够做一切以前没办法去做的事情”。黄子韬表示,自己完全适应国内的娱乐圈生态,并会努力成长,在彻底养好腿伤之后,继续在音乐方面追求进步,更加成熟——“可能以前把很多的负能量传递给了大家。但我会改好,会把我最好的状态带给大家,让大家知道一个最新最真的我。在这里,针对以前所有不好的地方,跟大家说声对不起,我现在会有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对我多多支持。”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10/n418499734.shtml report 2187 黄子韬流泪道歉搜狐娱乐讯连日来,一篇名为《曝某H姓小鲜肉耍大牌全过程:我很红!》的文章在网络上不断流传,文中炮轰“H姓小鲜肉”介意着自己造型“像黄渤”、迟到、不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