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南佶有望出演《杀人者的记忆法》引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金南佶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南佶经纪公司否认确定出演电影《杀人者的记忆法》,称还在商议阶段。

  公司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但金南佶现在还没有看到剧本,所以并不确定是否会出演。目前确定出演该片的有崔景求和AOA成员雪炫。

  此外,《杀人者的记忆法》讲述的是患上阿兹海默症(俗称老年痴呆症)的“退休”连环杀人犯一边和逐渐消失的记忆作斗争,一边为了守护女儿而准备进行有生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杀人计划,预计将于2016年上映。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5/n418239292.shtml report 753 金南佶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南佶经纪公司否认确定出演电影《杀人者的记忆法》,称还在商议阶段。公司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但金南佶现在还没有看到剧本,所以并不确定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