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勇株加盟《奇怪的儿媳》 饰演多顺经纪人

来源:搜狐韩娱
李勇株 

  搜狐韩娱讯 8月5日据演员李勇株的经纪公司表示,李勇株将出演KBS 2TV新月火剧《奇怪的儿媳》,饰演女主角吴仁英(多顺 饰)的经纪人一角。

  据了解,该角色虽然在吴仁英身旁经常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但却是一位非常爱护仁英、忠心耿耿并发自真心给予许多忠告的经纪人。对于出演《奇怪的儿媳》,演员李勇株表示道:“很高兴能在结束MBC Drama的电视剧《我的遗憾男友》之后,马上加盟另一部新戏,而且能和许多前辈们一起合作,我也感到非常光荣,请各位观众们多多给予支持和期待。”

  此外,电视剧《奇怪的儿媳》叙述一位过气的女团成员吴仁英(多顺 饰)为了东山再起、出演体验媳妇的综艺节目,并和婆婆杨春子(高斗心 饰)间一决胜负的家庭喜剧,将于8月17日晚10时首播。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RUN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5/n418234857.shtml report 871 李勇株 搜狐韩娱讯8月5日据演员李勇株的经纪公司表示,李勇株将出演KBS2TV新月火剧《奇怪的儿媳》,饰演女主角吴仁英(多顺饰)的经纪人一角。据了解,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