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国跑男嘉年华将抵沪 香港站花絮现无敌人气

来源:搜狐韩娱
韩国跑男嘉年华上海站海报 


  搜狐韩娱讯 由理想天映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创动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韩国跑男嘉年华”活动内地巡回将于八月正式开启,韩国王牌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五周年之际,七大成员全阵容亮相,将在全国六座城市进行巡回特别版演出, 8月21日在上海为内地首站。主办方近日发布了RM香港站演出的视频集锦,粉丝嗨狂的现场气氛让观众对接下来的内地巡演期待值爆表。

  七大MC香港站巅峰唱玩 零距离互动满足粉丝梦想

  在7月初举行的香港粉丝见面会上,RM七大成员齐亮相,在炎热的夏季为香港粉丝带来了一场酷爽至极的见面会,见面会的形式更像是一次“唱玩会”,既有刘在石、池石镇、金钟国、李光洙、Gary、宋智孝、哈哈等全部成员的倾情演唱,还有众MC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游戏。数位幸运粉丝在台上和七大MC零距离互动,让台下千万粉丝嫉妒狂呼。RM成员在嘉年华现场也显出了一贯的专业综艺素质,不遗余力地为粉丝表演和游戏,满足了现场RM粉丝亲身参与RunningMan游戏的终极梦想。

  香港站视频集锦中,在中国人气极高的刘在石、金钟国、李光洙不仅唱功了得给人惊喜,造型也十分炫酷,尤其是有着傲人大长腿模特出身的李光洙,亮眼西装和黑色墨镜装扮不仅让粉丝尖叫不已,也由于李光洙自身的谐星气质给帅气又添一层喜感。当天演出效果堪称完美,香港现场粉丝如痴如醉,嗨翻全场。

  嘉年华开启内地六站巡演 首站上海迎综艺最强咖

  韩国跑男嘉年华选择上海作为内地巡演首站,也是遵循了重磅级别演出的巡演惯例,上海具有包容性的多元青年文化,给这座都市赋予了“潮”气,上海的年轻人对新潮文化以及轻松娱乐的综艺节目有着极大的热情,对RM这样的殿堂级综艺团体更是期待值爆表。上海站巡演也将是RunningMan成员在内地的第一次集体亮相,上海有着其他内地城市难以匹敌的新潮气质,年轻无极限的激情和躁动,以及合家欢乐的演出形式,处处契合Running Man的节目定位,狂嗨劲爆笑翻天的节目内容吸引了无数粉丝拥趸,在上海举办内地第一站巡演,可谓是水到渠成。对于RM这次原班人马首次全员集结的难得机会,横跨各个年龄段的中国粉丝期待值爆表,嘉年华首站上海站的演出将于8月21日盛大开启。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5/n418231643.shtml report 2666 韩国跑男嘉年华上海站海报搜狐韩娱讯由理想天映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创动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韩国跑男嘉年华”活动内地巡回将于八月正式开启,韩国王牌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