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疑成始璄贬低女工作人员 官方称子虚乌有

来源:搜狐韩娱
 Olive节目《今天吃什么》截图

  搜狐韩娱讯 近日,在有线台Olive料理类节目《今天吃什么》录制中,主持人成始璄疑似用言语贬低女工作人员。消息一出,备受舆论和粉丝们的关注。对此,官方在第一时间出面澄清,还原事件真相。

  希杰娱乐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成始璄贬低女工作人员一事绝对是子虚乌有。该负责人表示,节目录制当天,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成始璄的发言完全没有任何贬低女工作人员的意思。据悉,该女工作人员与成始璄相识许久,与成始璄合作过多档节目。

  负责人还补充道,整个节目的编辑均由这名工作人员完成。在此期间给观众们带来的负面影响,表示由衷的歉意。

  据悉,当天的节目以“辣炖鸡块”为主题,邀请女团少女时代成员秀英作为嘉宾录制。期间,成始璄对秀英说:“如果那样瘦的话该怎样活,手腕都要被掰弯了。”这时,秀英回答,“我只胖脸部,所以说非常伤心。”成始璄话锋一转,手指旁边的女工作人员说道,“瞧瞧那位,现在的心情应该特别糟糕,因为她不想女嘉宾做客节目。”话音刚落,只见女工作人员的脸瞬间变红,秀英见势立刻向该工作人员道歉。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个人觉得有点过分哦”、“增加女工作人员的曝光度,不错”等等。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Olive/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5/n418230640.shtml report 1166  Olive节目《今天吃什么》截图搜狐韩娱讯近日,在有线台Olive料理类节目《今天吃什么》录制中,主持人成始璄疑似用言语贬低女工作人员。消息一出,备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