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鬼神大人》因安全隐忧取消兑现收视公约活动

来源:搜狐韩娱
 tvN金土剧《Oh我的鬼神大人》宣传照

  搜狐韩娱讯 8月5日下午,因考虑安全因素,tvN金土剧《Oh我的鬼神大人》方宣布取消原定于当天举行的兑现收视公约活动。

  此前,在电视剧《Oh我的鬼神大人》发布会上,林周焕曾承诺将进行抱抱团活动回馈观众,原定于8月5日下午2时在首尔汝矣岛IFC MALL CGV与280名观众进行抱抱团活动,曹政奭也将与林周焕一起出席。但是因为安全问题令人堪忧,活动临时取消。《Oh我的鬼神大人》方表示,因为天气炎热观众众多,他们也考虑了许多安全措施,但是观众的热情仍然比预想的要高涨许多,考虑到大家的安全,因此决定临时取消活动,以后会以其他方式再次与观众互动,回馈观众的厚爱。

  此前,朴宝英和曹政奭曾立下收视公约,即该剧突破3%的收视率时两人将一起制作美食献给观众,两人果然没有爽约,日前在首尔江南某意大利餐厅两人亲自下厨,邀请从Facebook中选拔出来的观众参加现场活动,幸运的观众大饱眼福和口福。

  此外,电视剧《Oh我的鬼神大人》讲述的是被淫荡女鬼上身的厨工罗凤善和不信鬼神的明星大厨姜善宇之间发生的喜剧浪漫史,于每周五、周六晚8时30分播出。全星网/供稿 张美花/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5566.shtml report 1042  tvN金土剧《Oh我的鬼神大人》宣传照搜狐韩娱讯8月5日下午,因考虑安全因素,tvN金土剧《Oh我的鬼神大人》方宣布取消原定于当天举行的兑现收视公约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