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INFINITE L受访谈演技 称精神病角色适合自己

来源:搜狐韩娱
INFINITE成员L 


  搜狐韩娱讯 近日,男团INFINITE成员L接受采访,谈到了在SBS周末剧《爱你的时间》中合作默契的演员河智苑。

  在采访中,L说道:“智苑姐姐不仅演技特别棒,性格也非常开朗,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能这么快地与智苑姐姐变得更加亲近。最近,我们也经常短信联系,询问对方的近况。”此外,L还表示此次出演《爱你的时间》虽然只是客串,但却和剧组工作人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之前我一直说会去片场做客,但因为最近繁忙的日程而没有实现。赵秀沅导演特别好,一直在片场活跃现场的气氛。”对于今后的演技活动,L笑着说道:“我希望挑战精神病患者这样的角色,我个人和周围的朋友都认为我比较适合这类角色。如果能有这样的机会,我希望自己可以挑战一次!”

  目前,L所在的组合INFINITE正携第5张迷你专辑《Reality》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并全力筹备第2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全星网/供稿 陈琳/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2519.shtml report 933 INFINITE成员L搜狐韩娱讯近日,男团INFINITE成员L接受采访,谈到了在SBS周末剧《爱你的时间》中合作默契的演员河智苑。在采访中,L说道:“智苑姐姐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