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具荷拉missAFei加盟《握拳少林寺》引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具荷拉、Fei 


  搜狐韩娱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综《握拳少林寺》女子篇公开新加盟成员,KARA具荷拉、missA成员Fei、崔贞允、河在淑。

  加上之前公开的出演嘉宾UIE,此次少林寺之行让观众们充满期待。节目组表示,还将有1-2名嘉宾加盟。这些在舞台上或荧幕上被大家熟知的面孔,想象一下她们学习少林武术的画面,是不是已经充满好奇与期待了呢。

  此外,《握拳少林寺》男子篇已于6月结束了录制,具体播出时间还没确定。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0865.shtml report 749 具荷拉、Fei搜狐韩娱讯韩国SBS电视台新综《握拳少林寺》女子篇公开新加盟成员,KARA具荷拉、missA成员Fei、崔贞允、河在淑。加上之前公开的出演嘉宾UI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