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林智妍出演《Key of Life》 再度挑战大荧幕

来源:搜狐韩娱
 林智妍


  搜狐韩娱讯 8月5日据圈内知情人士称,演员林智妍确认出演电影《Key of Life》再度挑战大荧幕,目前正在进行具体事宜的商议。

  据悉,林智妍将与刘海镇、李准等联袂出演该部作品。李准将在片中饰演被调换了人生的配角演员,而刘海镇则饰演黑社会成员,因此众粉丝对他们的合作表示非常期待。众所周知,林智妍凭借近日剧终的SBS月火剧《上流社会》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备受观众好评。

  此外,影片《Key of Life》改编自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导演为《野兽与美女》的李桂碧回归之作。该片讲述一名配角演员和一名黑社会成员在偶然的事件中互换了身份的故事,将于下半年投入拍摄。全星网/供稿 常一禾/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5/n418212554.shtml report 918 林智妍搜狐韩娱讯8月5日据圈内知情人士称,演员林智妍确认出演电影《KeyofLife》再度挑战大荧幕,目前正在进行具体事宜的商议。据悉,林智妍将与刘海镇、李准等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