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VIXX公开回归倒计时海报 神秘剪影令人遐想

来源:搜狐韩娱
VIXX 


  搜狐韩娱讯 5日,韩国男子组合VIXX公开“2015.08.07. 00am. Countdown. H-48”倒计时海报,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海报中除了告知组合回归的时间外,全黑的海报中还有成员们各自摆出动作的剪影,加上每个人身上如星星一样的亮光,让整个新专主题变得神秘莫测。

  此外,VIXX将于7日公开新专,接着在15日举行粉丝见面会“VIXXCHOOL”。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Jelly-Fish/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5/n418204577.shtml report 733 VIXX搜狐韩娱讯5日,韩国男子组合VIXX公开“2015.08.07.00am.Countdown.H-48”倒计时海报,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海报中除了告知组合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