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宝拉造访LA道奇队球场 兴奋神情溢于言表

来源:搜狐韩娱
Sistar成​​员宝拉 

  搜狐韩娱讯 8月5日,女团Sistar成​​员宝拉在Instagram上公开了访问美国洛杉矶道奇队球场的照片,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宝拉在Instagram上写下了:“道奇队球场!Oh My God, 好开心!”等讯息,而在公开的照片中,宝拉站在美国洛杉矶道奇队的队徽LA下,开心地面对镜头拍摄纪念照,不仅如此,也戴上了LA的棒球帽、坐在球场上比出V的手势,让人充分感受到宝拉兴奋的心情。

  此外,宝拉所属的女团Sistar于8月1日出席了在LA举行的“KCON 2015 USA”演唱会。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Instagram/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5/n418203373.shtml report 825 Sistar成​​员宝拉 搜狐韩娱讯8月5日,女团Sistar成​​员宝拉在Instagram上公开了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