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U-IE受访坦露真实想法 想挑战电影拍摄

来源:搜狐韩娱
 U-IE

  搜狐韩娱讯 近日,歌手兼演员U-IE接受媒体采访,并坦露自己想要挑战电影的内心。

  席间,U-IE表示:“到现在为止一次电影也没拍过,即使给我一个很小的角色,也想挑战尝试。”而且,U-IE还在采访中透露了此次拍摄SBS电视剧《上流社会》的感想,她讲道:“我没有很女性的那面,所以与盛骏之间就像哥哥弟弟那样相处。但是剧中的最后一个场面,接受俊基的告白时我却有些哽咽。他们选择了爱情,这让我很满意。”接着,U-IE还表达了今后的打算,她表示:“刚拍完电视剧,虽然体力上有些疲惫,不过我想克服自己重新回归。拍摄节目时,能够与霏、具海拉等喜欢的姐姐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今后会以崭新的面貌与大家相见。”

  此外,U-IE还将出演SBS综艺节目《握拳少林寺》女子篇,并于本月前往中国少林寺取景。全星网/供稿 常一禾/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5/n418202390.shtml report 889  U-IE搜狐韩娱讯近日,歌手兼演员U-IE接受媒体采访,并坦露自己想要挑战电影的内心。席间,U-IE表示:“到现在为止一次电影也没拍过,即使给我一个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