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秀贤效应”再爆发 获中国人气广告代言人

来源:搜狐韩娱
 金秀贤

  搜狐韩娱讯 近日,由韩国国际广告节与中国凤凰网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喜爱的韩国广告代言明星调查”圆满结束,在7月10日至31日间,网友们以最近3个月为中国品牌代言的12名韩国艺人为对象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本次调查参与人数达283.805万人,金秀贤以122.8997万的得票率以压倒性优势获得冠军。

  金秀贤所代言的广告涉及各个领域,在中国的人气可想而知。2014年,金秀贤因与全智贤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一炮而红。随后,炸鸡啤酒、金秀贤全智贤同款等纷纷在中国流行。2014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韩期间,夫人彭丽媛还对金秀贤大赞不已,称金秀贤像极了习近平小的时候。韩国媒体也将金秀贤视为“在中国把韩流推向第二高峰”的功臣。

  中国的极高人气,让众多广告厂商纷纷向其抛来橄榄枝。一时间,中国的大街小巷均充斥着金秀贤代言的广告。与此同时,他在中国赚得的收入也是价值不菲。有数据显示,金秀贤在两个月期间所代言中国商品的广告费用就高达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580万)。

  “金秀贤效应”不仅在中国大爆发,影响力更波及到“老家”韩国。韩国庆南制药自高价邀请金秀贤为其品牌代言后,借韩星影响力,公司迅速转亏为盈。

  另外,在本次评比中排在金秀贤之后的为允儿(79.6493万票)、Gary(21.9703万票)以及崔始源(19.3993万票)。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5/n418201876.shtml report 1306  金秀贤搜狐韩娱讯近日,由韩国国际广告节与中国凤凰网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喜爱的韩国广告代言明星调查”圆满结束,在7月10日至31日间,网友们以最近3个月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