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宋再临黄胜妍合作网络剧 上演浪漫姐弟恋

来源:搜狐韩娱
宋再临、黄胜妍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宋再临、黄胜妍将携手出演中韩合作网络剧《扑通扑通SPIKE》,上演一段运动场上的浪漫姐弟恋。

  《扑通扑通SPIKE》是讲述一位美貌与实力兼备的排球女神世娜,因突发意外来到全国最差的高中担任男子排球队教练,并与队中选手宰雄堕入爱河的运动浪漫喜剧。宋再临、黄胜妍两位在演艺圈中有名的“健康美”演员的出演让人期待。

  宋再临饰演排球实力出众但是学校运不好的排球队选手黄宰雄,作为学校最后的排球特长生反复休学的他,在濒临放弃边缘遇上生命中的导师而重新点燃对排球的热情。而黄胜妍则是饰演曾经的排球女神,在成为全国最差高中排球队教练后开展了新的排球人生。

  电视剧制作方表示“选角零顺位的宋再临、黄胜妍是最理想的搭配。该电视剧包含着生气蓬勃的友情,让人心动的爱情以及为理想挥洒汗水的青春气息,会是一部让人激动的运动浪漫喜剧。选角完成后将会马上投入拍摄。”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M C&C、URBANWORKS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4/n418138275.shtml report 957 宋再临、黄胜妍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宋再临、黄胜妍将携手出演中韩合作网络剧《扑通扑通SPIKE》,上演一段运动场上的浪漫姐弟恋。《扑通扑通SPIKE》是讲述一位美貌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