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海镇拍摄时尚写真 化身帅气冷漠都市男

来源:搜狐韩娱
朴海镇 

  搜狐韩娱讯近日,演员朴海镇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并在随后的专访中坦言想录制tvN节目《三时三餐》,引发强烈关注。

  朴海镇与中韩时尚杂志《ONE》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在发布的写真中,朴海镇身着休闲西装,面对镜头拍照。值得注意的是,他那精致的五官以及完美身线展现的淋漓尽致,吸引众多粉丝们的目光。

  在随后的专访中,朴海镇称:“池城、BoA以及朴信惠等都是我的好朋友,且他们均录制了大势节目《三时三餐》,让我羡慕不已。以后有机会希望我也可以参与录制,与成员们一同体验农家乐。”

  当问及与谁搭档印象最深刻时,朴海镇毫不犹豫的回答:“曾一同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贤最让我印象深刻。全智贤不仅美丽,而且富有智慧。说她是大明星,一点也不为过。”

  而对于他即将主演的tvN电视剧《奶酪陷阱》,朴海镇也通过媒体表达了感谢。他说,很久前便接到了剧组的参演邀约,经过深思熟虑后最终决定出演该剧。感谢始终支持,并默默鼓励的粉丝们,希望这部作品让粉丝们看见不一样的朴海镇。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时尚杂志《ONE》/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4/n418132459.shtml report 1120 朴海镇 搜狐韩娱讯近日,演员朴海镇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并在随后的专访中坦言想录制tvN节目《三时三餐》,引发强烈关注。朴海镇与中韩时尚杂志《ONE》拍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