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刘在锡柳熙烈新节目初录制 HANI素珍正面对决

来源:搜狐韩娱
Girl's Day 素珍、EXID HANI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EXID成员HANI、Girl’s Day素珍、歌手John Park、Mad Clown等作为第一批嘉宾参加了刘在锡、柳熙烈主持的综艺节目《Two Yoo Project-寻找Sugar Man》。

  《Two Yoo Project-寻找小糖人》中,刘在锡和柳熙烈将各自组队分别寻找一名曾经风靡了一个时代,现已却消失在乐坛的歌手。两队对各自找到歌手全盛时期的热门歌曲、在乐坛消失的理由等作调查,然后打造出那位“Sugar Man”当年热门歌曲的2015版本进行对决。

  在第一期节目里,刘在锡带领HANI、John Park,柳熙烈带领素珍、Mad Clown进行对决。四位嘉宾将在最初被找到的两位音乐人,新沙洞老虎和申赫的2015版本热曲再造任务中担任重要角色。分别在综艺节目和音乐表现突出四位年轻艺人将有怎样的表现让人期待。

  另外,《Two Yoo Project-寻找小糖人》将于8月中旬在JTBC电视台首播。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JTB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4/n418131131.shtml report 1078 Girl'sDay素珍、EXIDHANI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EXID成员HANI、Girl’sDay素珍、歌手JohnPark、MadClown等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