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Mrs.Cop》曝孙浩俊剧照 警服十足威风霸气

来源:搜狐韩娱
 孙浩俊

  搜狐韩娱讯 8月3日,SBS月火剧《Mrs.Cop》方公开了主演孙浩俊的剧照,吸引网友关注。

  在公开的照片中,孙浩俊身穿警服,骑着摩托车,十分威武。在剧中他饰演重案1组警长韩振宇,武功了得反应机敏。此外,金喜爱饰演重案一组组长崔英真,金旻钟饰演警监朴钟浩,李多喜饰演重案一组警卫闵度英。该剧于昨日(8月3日)首播,收视成绩尚佳,位居同档剧收视第二位。

  此外,电视剧《Mrs.Cop》讲述了作为警察是满分、作为母亲却是零分的警察妈妈的故事,该剧将传递在韩国职场打拼的母亲的伟大、欢喜与忧愁,将于每周一、周二晚10时播出 。全星网/供稿 张美花/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4/n418130151.shtml report 802  孙浩俊搜狐韩娱讯8月3日,SBS月火剧《Mrs.Cop》方公开了主演孙浩俊的剧照,吸引网友关注。在公开的照片中,孙浩俊身穿警服,骑着摩托车,十分威武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