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秉宪赶赚奶粉钱 将缺席《侠女》宣传活动

来源:搜狐韩娱
 李秉宪

  搜狐韩娱讯 8月4日,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演员李秉宪将不出席于次日举行的电影《侠女:刀之记忆》(以下简称《侠女》)试映会及座谈会。

  该消息人士向记者表示,李秉宪因忙于拍摄电影《豪勇七蛟龙》,行程较为紧凑。目前,李秉宪正在美国拍摄新片,因行程多次协调未果将不参加《侠女》的系列宣传。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李秉宪缺席《侠女》的系列宣传活动,近一段时间内参与媒体专访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对此,《侠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来看,李秉宪缺席宣传活动已成定局。但未来,随着电影宣传的继续,李秉宪将根据行程,尽最大可能现身电影宣传活动,敬请期待。

  稍早前,李秉宪便在美国赶拍《豪勇七蛟龙》,该片原计划于本月杀青,但因剧组出现种种问题被迫推迟至9月份。

  另外,电影《侠女》是由朴兴植执导,李秉宪、全度妍、金高恩、李俊昊等主演,讲述了刀即是权利的高丽末年,一个梦想成为国王的男人为了自己的野心而背叛信赖自己的人,在十八年后被两个一心想要复仇的女刀客追击的故事,将于8月13日上映。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804/n418128724.shtml report 986  李秉宪搜狐韩娱讯8月4日,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演员李秉宪将不出席于次日举行的电影《侠女:刀之记忆》(以下简称《侠女》)试映会及座谈会。该消息人士向记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